別嘴饞了!美研究:愛吃甜食 腦袋會變笨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吃甜食的人,當心吃太多可能會變笨!根據外電報導,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一項研究證實,若吃高糖分飲食持續6周,就會因為高糖分飲食傷害腦部記憶和學習力,餵食了糖漿的實驗小鼠,記憶力就確實變差,逃離迷宮測驗的技巧、速度比較差,但若多吃堅果和魚類等含Omega-3脂肪酸可降低傷腦。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主打喝可樂能減肥 日推「油切可樂」

東森新聞╱東森新聞

看準消費者愛吃又怕胖的心理,台灣市面上相當流行「油切」茶飲料,強調喝了就可以減少脂肪吸收,現在日本更出現「油切可樂」,喝可樂就能減肥,吸引年輕消費族群注意,上市短短兩星期就大賣2400萬瓶,再掀「油切」商機。

 

戶外BBQ,肥滋滋的燒肉讓人嘴巴停不下來,不過這些人飯後都拿瓶飲料,一口接著一口猛灌,原來這可是現在日本最夯的「油切可樂」。油切可樂愛好者:「吃那麼多油膩食物,喝了這個(油切可樂)應該會有效果。」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避免復胖 每天得少吃3百大卡

每個減肥過的人都知道,節食結束後,才是困難階段的開始。儘管有最大企圖心,卻只有少數幸運兒能避免復胖,關鍵是每天攝取的熱量,必須比體重相同者少掉至少300大卡,且持續多年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要維持新體重,減肥人士必須比體重相同但沒節食的人,每天少攝取至少300大卡熱量。

拉長1週來看,如此減少的熱量相當於15罐可樂或是17片塗了奶油的吐司。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