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艾多美韓國分公司鄭正勳星光大師的故事 : 這是一個關於在菲律賓的小山崗賣了一支牙膏的故事。
 
那天下著細雨,我們來到了菲律賓的一處小山崗。菲律賓當地人給了我們一個位址,說有人正在辦喜宴,於是我們就過去看看。我們搭乘摩托車去的時候,摩托車師傅說到了,結果把我們扔在了一個不知道地名的山區。
身上的衣服已經被雨水淋濕……
“這是哪裡?我又是誰?”
這時,從半山腰傳來了音樂聲。我心想“應該是那邊!”,然後我們花了一個小時上山。每個人都背著 20 多公斤的旅行包,裡面裝滿了各種產品,山路陡峭,雨地濕滑,包又特別重。本來為了給當地人介紹艾多美,我打算讓他們體驗一下產品,但因為我的手一直在抖,最後只告訴了他們使用方法。
結果只賣出去了一支牙膏。
不是一排,只有那麼一支!
20 公斤的背包也就輕了 200 克,但是背著它下山的時候,我的腳步卻十分輕快。^^
我就是這樣一個“熱血青年”,一個人在國外四處奔波、開展事業。
目前,還沒有一個夥伴經由我介紹加入艾多美。我曾經既沒什麼人脈,也不會賣貨,更不會講解產品。但我始終沒有放棄,堅持了下來,並且就像“有夢想就會實現”這句話所說,我取得了今天的成就。
在開始做艾多美之前,我曾經營一家服裝網店。沒有什麼個人時間,生活十分辛苦。有一天,一個從初中開始就認識的朋友請我吃飯,說他母親給了他 100 萬韓元的零花錢...... 他還說母親不僅還給了他妹妹 100 萬韓元,也給了他爸爸 300 萬韓元零花錢。我非常好奇,收入得有多少才能這樣啊……
所以我去見了朋友的母親,親自向她諮詢。得知我的來意後,她邀請我去參加艾多美研討會。我馬上關了網店,全身心投入進來。我年輕,還有過開網店的經歷,所以剛開始我是懷著“我是最厲害的”的心態開始了工作。回頭想想那個時候真的有些“傲慢”。
“逆向思維商業模式”
在艾多美,我們需要不同尋常,與過去不同。迄今為止,這個世界上只有個人的能力足夠強大、足夠優秀,才能擊敗他人從而脫穎而出。但在艾多美,沒有合作就不會成功。要想與他人合作,首先我們應該認識到彼此的不足之處。只有這樣,周圍才會有人聚集。
心懷未來之夢,我們需要“集體”,而不是“個人”的力量。
並且一直要去親身踐行。
如果抱著已經實現心中願望的想法去生活,那麼在現實生活中也會如願以償。
朴韓吉董事長曾講到“生動的夢想必將實現”,這也是我們的“生涯計畫”。
我認為,這就是艾多美最為重要的成功原則。
 
歡迎加入艾多美,請找我喔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多美 牙膏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