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西藏遊/西藏旅遊禁忌多 做好準備不用愁

西藏是充滿自然與人文的魅力,但有許多禁忌需要避免,這樣才能玩的盡興。

廣義的大西藏旅遊行程中,通常會包括前藏、後藏、四川以及雲南部分的高原地區,這些位處大陸西南的高原地帶,不僅擁有美麗的風景,也有宗教文化的魅力,吸引了全世界愛好旅遊的人前往,根據西藏官方統計,超過七成的人會再次前往西藏旅遊,可見其魅力。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常吃水果 心情變更好

 【聯合晚報╱李樹人】

天然的尚好!紐西蘭作物暨食品研究所最新發表一項有關天然水果的營養研究,結果發現,維他命C可以左右人類情緒,如果體內欠缺維他命C,心情明顯較差。一旦補充後,情緒即能改善,而水果中的天然維生素C,又比維他命C補充劑來得好。

維他命C 改善你的情緒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平常睡飽自然就會瘦

力求苗條體態的妳,吃頓飯別再斤斤計較精算食物熱量,給自己多一些睡眠時間可能就得以輕鬆享「瘦」。

如果你天生易胖,「睡眠」可能就是最好的肥胖救星。

其實你每晚睡不到7個小時可能會助長基因活動,導致體重增加,每晚睡9個小時以上則能抑制基因作祟。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