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蔬食的好味道,蔬園素食餐廳~

         跟大家分享一個用餐好地方,假使你跟小編一樣喜愛蔬食的人,可以到位這間位在新北板橋市政府附近的蔬園素食餐廳。蔬園素食餐廳實際的位置在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26號,也就是在新北市政府的南門對面潮州砂鍋粥旁邊的巷子裡很好找的。

蔬園素食餐廳的位置:(新北市政府南門看過去砂鍋粥旁的巷子)

1543371504335.jpg

餐廳外面的樣子:

餐廳由外面往內看的樣子:

1630211945650.jpg

入口處往內看:

    店內的燈光柔和,播放的音樂優雅,讓人感到很放鬆的,不像外面的街道氣氛一樣繁忙


1630211943223.jpg

餐廳的一角 : 適合多人用餐的位置

1630211940700.jpg

餐廳內部往外看:

1630211935261.jpg

1630211937842.jpg

蔬園餐廳菜單 : 多樣化選擇,價格便宜。可以讓人選擇,還有餐點製作的非常用心、非常好吃的。


20191224084457863.jpg

第一次來這裡用餐的朋友要注意囉!!餐點大部分是全素,若是奶素的朋友可以跟服務人員告知(菜單上有備註喔!!);另外不吃粗麵條的人朋友麻煩告知服務人員,改成細麵條(若無告知則以餐廳提供的粗麵條為主);還有一點要注意了,菜單上有塗滿三角形符號這是辣的標誌,可以讓你選擇,不吃辣的朋友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喔!。

餐廳內提供飲料,果汁,湯給顧客自行取用。

素食好味道讓您在家就可以自己輕鬆料理~~餐廳有販售美味調理包 (訂購網站 https://www.vegetaurant.com/mashop/ )現在熱賣中,歡迎大家訂(團)購 , 讓您不用出門就可以自己料理歐!!

1630211951930.jpg

1630211954223.jpg

美味調理包,熱烈供應中,歡迎大家購買~~

1630211957044.jpg

★蔬園素食餐廳的資訊★

○營業時間: 週一 ~ 週日 11:00~14:00 ; 17:00~21:00 (只休年假)

○地址 : 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26號

○電話 : 02-2952-9339

   歡迎個人或團體電話訂位….. 餐廳有跟foodpanda合作,讓沒空出門的您,多一個用餐的選擇

蔬園素食餐廳官網 : https://vegetaurant.com/ ~~ 

蔬園素食餐廳 周圍的景點:

        在餐廳用餐完的大小朋友可以到新站路旁的土地公廟(深丘福德宮)及板橋第一體育場(防災公園)有兒童遊樂設施可以去玩喔!!;想逛百貨公司的朋友們,可以走到第一體育場廣場旁的電梯搭到二樓,走天橋到板橋的遠東百貨中山店去逛逛,若不想走到遠東百貨的朋友們,您還可以走到最近大遠百去逛逛,約5分鐘的路程;還可以到新北市政府廣場走走。

       餐廳位置距離板橋火車站、捷運板橋站、環狀線板橋站,走路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