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元創業商機 ~ 只要利用簡單的方式,讓你自己輕鬆簡單的當BOSS :
 
近年來IG,FB,YT,直播,網拍等新媒體文化的崛起,這也讓很多人能朝向不同的發展。我們一般若是只寫文章,就只能靠我們所寫的文章流量來增加收入,能將流量變現的方式 : 有業配文,揪團購,Google Ads等廣告的收入,這些都是建立在文章的流量上,因此收入和流量是成正比的。當我們剛開始寫文章的時候,或是經營一陣子了,沒有流量時,就不會吸引廠商來主動發包有酬的案件,而Good Ads的收入一天不到$50,甚至是$0,更不用說揪團購賺取價差了。
 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●美國心臟協會更新高血壓定義標準,血壓值如超過130/80毫米汞柱,即為高血壓,提醒民眾更關心自己的血壓變化,至於該如何控制血壓,通常醫療人員都會建議民眾平日就要養成定時量血壓的習慣,並將數值記錄下來,以觀察血壓變化,而平常也可遵照簡單口訣「SABCDE」,從改變飲食、運動習慣做起,以利血壓控制:

S 限制鈉攝取(Sodium restriction)

吃太鹹會增加高血壓的風險,一天建議攝取2到4公克的鹽,最多不超過6公克,而每減少1公克鹽的攝取量,約可減少2.5毫米汞柱的血壓值。

A 限制飲酒量(Alcohol limitation)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空氣清淨機抗敏 選購5重點

最近幾年空污嚴重,有越來越多人有過敏的情況,要如何減輕過敏症狀,醫生建議,除了勤打掃居家環境外,選擇一部優良的空氣清淨機,也有助改善空氣品質,緩解症狀。

根據美國氣喘及過敏基金會(The Asthma and Allergy Foundation of America),美國有超過1700萬成人與逾700萬兒童有氣喘毛病;而過敏更位居慢性病的第六位,每年美國人至少耗費1800萬元以治療過敏。實證顯示,許多家中備有空氣清淨機的患者,過敏症狀都獲得減輕。

然而,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品牌及款式琳瑯滿目,如何才能找到適合的機型呢?專家建議可以留意五大重點: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