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很大!素蝦丸摻魚肉 素食者恐開葷

很多人為了讓身體更健康,所以素食逐漸受到民眾歡迎,但是素食加工品真的是素的嗎?為了保障素食者的權益,新北市衛生局近日抽驗市售素食產品,結果發現有2件不符規定,其中還有1件產品摻了葷食,另1件則是標示不實,衛生局已經勒令業者下架並依法查處。(圖片來源:新北市衛生局。)

新北市衛生局這次共抽驗20件市售素食產品,檢測出2件不合格的產品中,1件素蝦丸被檢出含魚的成分,也就是被摻了葷食。衛生局除令業者立即下架外,對製造業者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,處以6萬元以上,600萬元以下罰款。另1件香雞排外包裝標示為「奶素」,卻被衛生局檢驗出微量牛、雞成分,推測有可能是添加牛奶、雞蛋所造成,涉嫌標示不實,已移請製造地的桃園縣衛生局接手調查。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六種快速健康減肥食譜

減肥,其實並不難,只要注意飲食加適當運動,減肥定能成功。下麵有六種減肥食譜,快試試吧!

第一種減肥食譜

1、早餐一顆水煮蛋,一杯牛奶,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+火腿+沙拉醬

2、中餐一碗飯+菜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蘆薈減肥食譜 1個月快速瘦8斤

核心提示:蘆薈其貌不揚,卻是美容瘦身的最佳食品。卡路裏極低、提升新陳代謝、促進腸胃蠕動、消除便秘等都是蘆薈讓你變瘦的秘密。以下的9款蘆薈減肥食譜,可以讓你1個月輕松健康減掉8斤。

  一、蘆薈的食療功效

  1、低卡路裏 健康無負擔

文章標籤

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